木牛流马

复活一下

【棠三藏】跑偏的武侠风人设

本来想写赵棠和三哥的武侠风小作文,结果自己太菜人设也编不出来


设定可能会有小改动,提前抱歉了


设定:几年一度的武林大会,将要在弥岳举行,武林盟主——姜盟主召集来自十面八方、各个门派的人来参加。泰府、河人、华府、华派(不是一个华,编不出名字了)、星门、蜂派,叫得出,叫不出名字的门派,和被吸引的个人,都从各地前往弥岳。


泰府是北方大户人家,据说往上翻,泰府“老老爷”是当朝武官,开国将军。后来功成身退,举家搬到此地,不掺乎政事。众所周知,泰府老爷不姓“泰”,姓孔,而“泰”是“老老爷”上缴兵权时,皇上赐的字,寓意国泰民安。


赵小棠:孔老爷和赵氏的孩子。赵氏是谁?赵小棠只有朦胧的印象。小的时候在泰府长大,开始不知道自己身世,无忧无虑,和雪儿玩耍,但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,身世被其他人知道,被指指点点,因此不喜欢泰府上下的人,但是喜欢孔雪儿,年少习武,最擅长剑术,希望长大以后能够保护雪儿姐姐。


孔雪儿:泰府大小姐,孔老爷的第一个孩子,善音律。文静但是不服输。因为是女生,所以小的时候总有人说“天赋不错,但是可惜是个女孩”,不服输苦心习武,老师偏心弟弟,有一次姐弟比试,雪打败了弟弟但是被说是“姐姐欺负人”,险些被老师惩罚,赵小棠挺身而出维护。最后雪儿不希望小棠被连累,接受惩罚,赵小棠愤怒,一气之下离开泰府。走了又担心自己不在雪儿受欺负回来看过,发现她走后一切太平,雪儿和雷的关系改善,就真的走了。


孔磊:小名雷雷,泰府第二个孩子,第一个男孩,少爷,炮灰角色。从小被呵护,性格很横,但不是坏孩子。赵小棠走之后,突然觉得少了一个玩耍的伙伴,觉得有些孤独,觉得雪儿是为数不多能够一起玩的人了,所以对她的态度好了很多(赵小棠回来看的时候看到他俩相处很好)


孙芮:女侠,来自一个叫“河”的神秘组织,在“河”里人称‘’三哥”。“河”组织成立的目标是帮助少女完成梦想,传播爱与和平,努力拉新人入伙让河发展壮大。但后来解散了(bmw只是设定,不是想让河解散的意思)。据三哥称是河是被她吃垮的。孙芮很喜欢剑,但其实剑术一般,但腿力出色,最强是轻功。


莫寒:来自河。曾经多病,久病成医,医术高明。心地善良,最开始只善于调制良方解药,治病救人。因为医术高超,被外界盯上,有一次被某大户人家(会是泰府吗?)绑去给夫人治病,莫寒无法挣脱,加上心软,夫人的命也是命,只得治了七天七夜。但夫人症状没有缓解,府里怨她不认真调药耽误了病情。第八日,府上的一个门客请了跳大神的人,神婆判断夫人经过莫寒的救治,不出一日就会有起色,便“施法”捉妖,第九日夫人果然能起身下床。后来莫寒被河人救出。此事让莫寒领悟“学医救不了河人,甚至救不了自己”,为了提升自己武力值,不让类似绑票事件发生,开始学习毒药和暗器。但只在保护自己和队友时使用。


其他人设哦还没憋出来


这群人马上就有互动了 别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充:芮哥和棠子人物形象可以脑补

芮哥十面埋伏造型

null

棠子初评级仙鹤造型

null

谁见了不说一句女侠好飒!公子我可以!呢


评论(2)

热度(36)